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1-09-04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活动中,支部书记王巧萍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理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王巧萍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情况逐个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王巧萍书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完整,检视问题内容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容深刻,达到了预期目标。她要求支部党员,一要坚持党史学习常态化,要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审计工作动力。二要坚持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下大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到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服务群众上力行,在护航发展上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