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讲话精神 用新发展理念服务“双一流”建设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1-11-12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讲话精神 用新发展理念服务双一流建设

  1111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和开展追忆潘东升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专题学习会上,唐华琳副处长作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讲话精神 用新发展理念服务双一流建设专题党课,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讲话精神,并围绕如何解放思想,运用好新发展理念,推动内审工作的改革创新,服务好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这一主题进行深刻阐述,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积极作为,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内部审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随后,支部开展追忆潘东升活动。支部党员们学习了潘东升同志生平事迹,追忆了潘东升同志从警37年,始终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的忠诚履职、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