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1-03-25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4日,根据学校要求及支部计划,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分两个部分。一是传达福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王巧萍处长与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从建国初期的物质困难到改革开放后的经济发展,从少年时期的求学不易到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高度重视,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这些回忆给支部党员很深刻的感悟,更坚定了信念。二是贯彻学习“习近平同志关怀福州大学建设发展”学习材料。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14次对福州大学建设发展给予亲切关怀、作出重要指示留下的宝贵思想和精神财富。重温习近平同志对福州大学建设发展的殷切嘱托和深切期盼,鼓舞了斗志,大家表示,要学好党史,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引领思想,不断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把党史学习成果充分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助力,为全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审计保障,努力把习近平同志对福州大学的殷切期望尽快变成美好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