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联合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砥砺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1-07-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7月2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与统战部党支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共赴学校党史教育馆、党史学习教育“筑梦馆”参观学习,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砥砺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福州大学党史教育馆中,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回顾党的峥嵘历程,感怀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道德风范与人格追求。随后,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对历史回望和思考中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砥砺责任担当。



  在党史学习教育“筑梦馆”大家欣赏了学院师生们为献礼建党百年制作的红色建筑模型、绘制的书画、录制的红色八闽视频等作品。



  经过此次红色教育的洗礼,大家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继续前行,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率先垂范,真抓实干,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各自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