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审计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开展工程审计相关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3-11-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审计工作,前移审计关口,宣传相关法规制度,1113日审计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开展工程审计相关工作座谈会。此次参会人员包括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及院办工作人员、部分科研院所管理人员。

审计处针对近期审计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整理了《工程审计工作有关事项提示》清单,在会上分发给各位参会同志,并由审计处陈宇科长对相关提示事项和新审计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建设单位应尽责任做了强调。随后,审计处唐华琳处长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执行好新审计流程的,并对正在修订中的工程审计制度的修订背景做了介绍,向与会同志现场征集修改意见。最后,两处联合组织开展现场咨询交流,就参会单位提出的工程管理、结算审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此次座谈会,作为审计服务下基层志愿者系列活动之一,为基层单位提供了咨询交流、解决实际困难的机会,也推动了工审计政策宣传走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