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审计处与基建管理处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3-12-22 浏览次数:


 

20231221日下午,审计处与基建管理处在行政北楼东111会议室开展以“学制度 强管理 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支部共建活动。审计处、基建管理处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基建管理处苏琭萍处长首先对审计处在各项工作中对基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作为起点,搭建两部门间常态化的工作业务、党建交流平台,增进了解,共同提高,促进两个部门工作作风的转变,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审计处唐华琳处长表示基建管理处是审计处重要的监督服务对象之一,审计不仅是监督,更要做好服务,做到“在审计中监督,在监督中服务,在服务中增效”,发挥好“治已病,防未病”的功能。唐华琳处长还介绍了本月开始施行的工程审计制度的修订背景,并表示共建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能以党建为引领、支部共建为载体,两个部门联学共建、互帮互进,进一步规范管理、防范风险、转变作风、提高工作质效。

随后,审计处陈宇同志做工程审计制度宣讲,从新制度的主要特点、审计范围的变化、关注前置审核、线上申请及其他要求等方面,对工程审计相关制度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提出了基建项目的几个审计常见问题。与会人员开展了交流研讨,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了可行的改进措施,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此次活动,作为“审计服务下基”志愿者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与工程管理部门深入交流,实际工作问题,推动工审计政宣传走深


a640264c0452829205a2b926706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