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0-09-18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7日,根据学校要求及支部计划,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本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采取会上集中学习和会后自学的模式,更好地激发了支部党员学习热情,更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内部审计职能作用,为学校完成“三大攻坚任务“,全力推动“双一流”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中,支部采用举案例、摆数据、讲故事的方式号召支部党员“树牢节约理念,共塑俭约风尚;践行‘光盘行动‘,节约每粒粮食;倡导厉行节约,杜绝铺张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