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赴晋江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0-10-30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审计处党支部书记王巧萍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赴晋江,与先进制造学院海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上午,两个支部的党员一起到围头村“八二三”战地公园开展革命传统军事教育和党建廉政教育活动,参观地面战壕、碉堡、坦克,瞻仰共产主义战士安业民同志的雕像,聆听红色故事,接受红色教育。



        下午,两个支部共同开展了《习近平在福州》专题学习交流会。审计处党支部书记王巧萍同志从《习近平在福州》一书中介绍习近平总书记跟清华大学领导“商借”一位人才来福州大学担任校长的段落展开,介绍了福州大学原校长吴敏生同志为福州大学无私奉献八年的感人事迹。听完王巧萍同志的主旨发言后,两个支部的同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对习总书记关心我省教育事业和福州大学发展充满了感激之情,也对原校长吴敏生同志将福州大学带入国内知名高水平大学行列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崇敬之心和缅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吴校长无私奉献的精神,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