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省审计厅高校与医疗健康审计处来校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0-11-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加强和创新党支部建设,搭建党员交流平台,形成“共建互助、共谋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18日,省审计厅高校与医疗健康审计处来校与我处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首先在一起交流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在福州》的心得体会,分享了党建与业务两手抓的经验,探讨了政府审计与内部审计协同配合、发挥审计监督合力等内容。

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一起参观了机电工程实践中心刀具博物馆、机器人爱好者协会创新实践基地和紫金矿业学院地矿博物馆,并与老师学生交流,现场感受我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和“紫金模式”办学的骄人成果。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让双方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活动有助于加强彼此之间的学习交流,有助于增进了解深化合作,有助于促进双方党建与业务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