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1-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和开展“追忆孙丽美”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专题学习会上,林亚男副处长作“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古田会议,对古田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伟大意义和现实启示进行了深刻阐述,并要求支部党员通过加强党史学习提升自我,把党的红色基因发扬好、传承好,让红色精神激发奋进力量,立足岗位,不忘初心,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支部开展了“追忆孙丽美”活动。支部党员们学习了孙丽美同志生平事迹,追忆了孙丽美同志扎根农村十七年,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以先进典型为标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孙丽美同志的崇高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