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建搭桥 走近福大 ——审计厅福大项目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我处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9 浏览次数:

党建搭桥   走近福大

——审计厅福大项目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我处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1028日上午,审计厅福大项目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我处联合开展“党建搭桥 走近福大”支部共建活动,深入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区、校史馆和党史教育馆,详细了解我校的办学历史、“双一流”建设成效、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创业培育、高科技产业化发展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距离感受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11028-1.jpg

 

在国家大学科技园区,党员们了解了科技园发展历程、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科技园未来发展规划,参观了科技园区内孵化企业,感受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211028-2.jpg

 

在校史馆中,党员们回顾了福州大学63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深切体会党和国家对福州大学发展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211028-3.jpg

 

在党史教育馆中,党员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峥嵘历程,感怀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道德风范与人格追求。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11028-4.jpg

 

21102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