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闽山闽山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2-10-19 浏览次数: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闽山闽山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8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闽山闽山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9月,审计处党支部统一购买了多套《闽山闽山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阅读学习。此次读书分享会是在大家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开展的一次集体活动。


14.jpg


分享会上,支部书记唐华琳同志先以“沿着总书记足迹,奋进内审‘护航’路”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的一些重要实践探索和理论创新的生动事例,结合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十年“护航”路,展望未来,从“全局观、责任感、方向感”三个维度,阐述了如何进一步提升审计人员专业素养,要求支部党员要学习领袖精神,有胸怀全局、着眼长远的战略思维;有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勇于担当,大胆创新的改革精神,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业务能力服务好学校“双一流”建设。

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逐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分享了读书心得。此次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支部党员的思想交流,凝聚了奋进力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近期,审计处党支部还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支部学习和党日活动,包括组织支部党员参加机关党委举办的参观“八闽共圆小康梦”主题展览活动,联合其他党支部共同观看“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师生主题摄影展、“大地盛影”校友陈茂盛作品展和爱国电影“万里归途”等。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在支部工作群中交流了收看情况。


11.jpg


12.jpg


13.jpg


审计处党支部

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