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2-11-11 浏览次数:

 20221110日,审计处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支部党员学习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唐华琳同志传达了111日福州大学党委全委会(扩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学校党委印发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委会制定的《审计处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计划》。

随后,支部书记唐华琳同志、组织委员李美同志、党员薛靖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新党章和二十大中纪委工作报告等。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审计处党支部将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深、学透、学好二十大精神。支部计划本学期除组织党员积极参加学校和机关党委安排的学习、培训和活动外,将安排一堂专题党课一次集体学习一场主题党日活动云自学等活动,把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支部将带领支部党员深入理解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带领支部党员主动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融合到审计处各项工作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双一流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服务到位研究+服务型审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