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三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2-11-11 浏览次数:


一是加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召开线上支委会研究制定支部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的计划,支委利用微信群及时推送《二十大速览》《新党章来了!(2022年新旧对照版)》《收藏!30个知识点带你学习党章》等,组织全体审计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严守纪律,落实防控要求。全面及时把上级和学校的防控工作要求传达到全体党员,号召全体党员严格落实属地防疫要求,认真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加强防范;对通勤不方便、孩子较年幼的党员给予更多的关照,尽量安排居家办公,团结奋战,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信心决心。

三是真抓实干,积极推进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与工作推进两手抓两不误,支部全体党员克服疫情影响,保证各项审计工作正常开展。支部党员主动申请进校,及时完成科研经费审签2项,竭诚为科研人员项目结题提供服务;加班加点如期完成厦门工艺美院风雨操场项目控制价审核工作,努力减少疫情对工程项目执行进度造成的影响;利用居家办公时间对近五年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和分析,完成“审计发现共性问题清单”初稿的编制,提升审计监督和服务质效,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