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审计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开展工程审计政策宣讲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3-02-24 浏览次数:


为推动《福州大学修缮改造工程管理实施办法》等制度的实施,加强和规范学校修缮改造工程管理,224日审计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开展工程审计政策宣讲。此次参会人员包括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及院办工作人员、部分科研院所管理人员。宣讲会上,后勤管理处陈伟民处长先对222日开始施行的系列制度和配套的规范格式表单的实施背景和重点内容做了介绍。审计处唐华琳处长就新制度实施的重要意义做了分享,同时要求各单位在制度执行中保持严肃性,扎实做好新制度的贯彻和执行。审计处陈宇科长结合新制度对修缮改造工程管理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就修缮改造工程实施过程的有关政策进行了宣讲。最后,两处联合组织开展现场咨询交流,就参会老师提出的工程立项、委托、审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此次审计政策宣讲活动,作为“审计服务下基层”志愿者系列活动之一,为基层单位提供了多单位面对面咨询交流的机会,加强了基层单位对相关政策制度的认识和理解,扩大了审计政策宣传覆盖面,是加强审计普法宣传的又一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