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3-03-17 浏览次数:


 

 316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和机关党委的通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二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等会议精神,以及《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实施方案》,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深化党员的责任意识。

随后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唐华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联系实际逐个进行党性分析,个人自评结合党员互评,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根据合格党员标准和工作实际,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书记唐华琳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完整,检视问题内容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容深刻,达到了预期目标。她要求支部党员,针对提出的问题,要积极整改,日常多开展谈心谈话,互帮互助,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三个务必”,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意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齐心协力护航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