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三处联合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政策宣讲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3-04-22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校采购与招标管理、资产管理等有关制度的落实,规范和加强我校国有资产管理,421日审计处联合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政策宣讲。全校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和资产管理员,审计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宣讲内容包括对最新的资产采购和管理的相关政策的解读、学校资产盘点情况的介绍和资产管理方面审计共性问题和案例的分析。审计处唐华琳副处长(主持工作)对加强我校资产管理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持续加强资产管理的制度建设。各单位要健全资产管理制度,落实资产管理责任点;二是完善资产管理的信息化建设。通过信息化规范资产管理工作流程,不断提升我校资产管理水平;三是进一步加强对制度的学习力和执行力。各单位在制度执行中应保持严肃性,扎实做好制度的落实,依照制度切实做好我校国有资产的规范化采购、配置和处置工作。

此次政策宣讲活动,作为审计服务下基层志愿者系列活动之一,加强了基层单位对相关政策制度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推进审计普法宣传工作走深走实。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