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审计处到厦门工艺美院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3-05-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2023511日审计处唐华琳副处长(主持工作)一行两人与资产经营公司谢生林总经理等共赴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集美校区、鼓浪屿校区开展调研,了解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以进一步推动审计整改工作。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李礼健书记和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礼健书记先向参加调研的同志介绍了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正在举办的漆画展,展览展示了学院漆画专业办学的成就,以及学院是中国“漆画艺术的摇篮”的重要地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审计处深入了解了目前学院审计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阶段的整改措施进行了交流,确定了整改步骤和时限。会后,参加调研的同志还现场查看了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鼓浪屿校区的建设发展现状,对如何进一步发挥鼓浪屿校区在校企合作办学中的功能作用进行了交流,以推动审计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

 

981f696c0e2e95217a039703d85d108

 

062df8522fe3f152ec67e62486e9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