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审计处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暨党风党纪教育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3-06-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15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南楼226会议室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暨党风党纪教育。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支委组织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福建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2023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福州大学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校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并观看党章学习视频和“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微党课视频。

唐华琳书记指出,审计人员要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相关会议精神的深刻阐述,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增强纪律意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指导审计工作实际,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之后的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中,支部党员们围绕以新思想为指引 开展高质量审计这一主题展开了研讨。同志们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和学习心得,逐一畅谈了对“开展高质量审计”的思考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开展高质量审计的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今后将进一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在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开新局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