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审计处与福建师范大学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暨“喜迎‘七一’ 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6-30 浏览次数:


 630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审计处党支部金天钦党支部书记、处长一行4人来到我校,与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暨“喜迎‘七一’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两个支部党员先共同参观了设在石油化工学院的福州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地,了解了福州大学化学“一流学科”的发展史,学习了卢嘉锡、魏可镁等一代代福大人所展现的艰苦奋斗、严谨求学、勇于拼搏的福大“三种精神”。参观活动以“初心”为主题,以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教育为主线,引导两校内审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唐华琳介绍了福州大学审计机构的设置、工作机制和人员配备等情况,双方交流分享了在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和审计结果运用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和做法,探讨了研究型审计在高校内部审计中的实践应用。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互鉴,共同就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沟通探讨,积极提高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水平。

 

ffb96dedf84abfa91ad718292cd2e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