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3-08-31 浏览次数:


830日,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要求,审计处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书记和党员们一对一开展谈心谈话,通过把问题谈透、把思想谈通、把改进方向谈明白,让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更具“深度”和温度

会上,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打牢思想基础,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全国党员电视教育栏目《共产党员》,并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对照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联系实际逐个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书记唐华琳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容深刻,有力推动支部党员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她要求支部党员,针对提出的问题,要积极整改,互帮互助,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思想根基,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